司言

未来的你埋葬了你,你的未来没有被埋葬,开心点小朋友,你的运气会好起来的

惊封2阅读体二,牧四城:我和我的三十三个新娘,阴山村副本

〖…………

  “也就是说你逃婚了?”白柳似有所悟地点点头,笑了一下,“对方真心喜欢你,选了你做如意郎君,你连拒绝都不好好说就跑了,这样不太好吧?”
  “没有好吗!”牧四诚怒吼,“她才不是真心喜欢我所以要和我结婚的!”
  牧四诚攥紧拳头,气得手都在发抖:“你根本不懂,我不光是要和我背的那个新娘子结婚,是和整个墓室,所有的,三十几个新娘子一起结婚!!”

白柳摸着下巴思索片刻:“这倒是不太好,犯重婚罪了。”
  牧四诚惊怒:“你就想到这个?!你知道我花了多大功夫才逃出来的吗!我都被摁着和她们一拜天地了!”

…………〗


刘佳仪在一旁忍不住的颤抖,捂着嘴“真不愧是你,牧四诚,三十多个新娘,哈哈哈哈哈哈哈……”


牧四诚恼羞成怒的说“你够了!刘佳仪,你要不是个小姑娘,我就……”


“你就怎么样?”刘佳仪挑衅的歪着脑袋看向牧四诚


“那当然是........”还没说完,看着这样的刘佳仪,牧四诚感觉到了一丝丝的不对劲,但又说不出来这不对劲的感觉从何而来


当对上刘佳仪清亮的眼眸后,牧四诚一顿“你能看见了!”


刘佳仪眨了眨漂亮的眼睛,眼神中略带一些鄙夷“当然,刚到这里就可以了,你才发现吗?”


菲比看着牧四诚的反应,翻了个白眼“真不明白,他为什么可以成为小女巫的队友”


红桃用带有安慰的语气说“好了,那是小女巫自己的选择”


“哈哈哈哈哈哈哈哈……”但是身后传来的笑声尤为明显


牧四诚朝黄金黎明那边看去,阿曼德笑得倒在了乔治亚的腿上


牧四诚直接火冒三丈“你!…………”


阿曼德笑道“怎么了?还不让人笑了?”


牧四诚邪恶的跟着笑了笑“那就别停下来了…………”


“牧四诚”

“阿曼德”


最后还是白柳和乔治亚出声才阻止了两人



〖…………

白柳毫不犹豫地回答:“我会加入这个组织。”
  陆驿站闭上了眼睛,他露出一副早知如此的释然的表情:“……是你会做的选择。”
  “我可以答应你进去之后不做过分的事情。”白柳望着陆驿站,神色和语气都很平宁,说的内容却很残忍。
  “但我不喜欢把主动权交在别人手里,比如现在,我更能接受的场景是方点开着摩托撞过去,然后对方躺在医院,或者是殡仪馆里。”
  陆驿站直视白柳,他单刀直入地质问白柳:“所以你要杀人,是吗?”
  白柳沉默不语,陆驿站知道他默认了。

…………(陆妈的教育)

 “但不是现在。”陆驿站摸了摸白柳的头,然后缓缓抬起手,他的手上氤氲着一层奇异的白光,眼底情绪复杂万千,他轻声说,“之前忘了和你说,生日快乐,白柳。”
  【系统提示:是否使用神级规则技能(世界记忆折叠)?】该可修改整个世界所有人的记忆线,将特殊事件覆盖,不会有任何人能记得某个事件发生过,也不会有任何人发现某个事件发生的痕迹,一切都可以被天衣无缝地覆盖,是记忆技能的最高级。】
  【重置后的记忆即为世界线基础事实,对所有世界线居民即为公理,不可被任何道具或者技能抹去或者扭曲。】
  【系统提示:玩家该世界线已使用两次(世界记忆折叠),只剩最后一次技能使用次数,是否使用?】
  陆驿站闭上了眼睛:【确定。】

划线的众人看不到)

…………〗


看到这的时候白柳的身体一僵,随后恢复正常,没有任何人发觉,也不知道在想些什么


逆神从头到尾都没有任何变化,继续以预言家的身份看着这类似于未来的视频(陆妈还没在其他人面前掉马)


岑不明的脸色有些古怪,但谁让那张脸是藏于面具之后的呢


唐二打从神情紧绷到松了口气,无声的感叹:这陆驿站可真不是一般人


刘佳仪本来是有点感动的,但被陆驿站说的有些想起了在医院的时候,顿时有些不知道现在自己到底该表现个什么情绪,所以干脆冷静到底


倒是白六的心情还不错,还有多余的心思调侃,丝毫没有继承人被别人教化了的气愤“你有个不错的朋友,白柳”


白柳语气没什么起伏的回了句“你想多了”


白六充满歉意地笑了笑“也是,你的欲望都没有你在福利院的时候强了,真是可惜”


白柳不在继续回答


牧四诚“为什么后面的看不了?”


〖S:玩家使用积分,禁止了该内容〗


红桃“我受用积分,播放该内容(私聊)”


〖S:好的,玩家红桃,你需要支付*积分(私聊)〗


红桃敲着椅子的手指顿了顿“取消(私聊)”


〖…………

【系统提示:玩家孔旭阳精神值清零,异化完成,退出游戏……】
  【系统提示:玩家牧四诚,白柳赢得双人赛,积3分】
  【系统提示:玩家沉默羔羊,孔旭阳因在游戏中精神值清零,成为怪物永远留在了游戏中……】
  【……确认其现实死亡,《阴山村》游戏结束。】 〗


〖S:确认副本结束,确认玩家孔旭阳应死亡,立即执行〗


众人“什么!”

评论(16)

热度(1578)

  1. 共32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